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
2018-05-30 18: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文法学院举办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

为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能,助力学风建设。文法学院于5月8日晚7点在教学楼B108开展了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辅导员赵永强、李梦雨老师主讲,15级学生秦洋珂、杨续东作为代表分享专升本经验,16级部分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15级学生代表秦洋珂、杨续东分别结合自己专升本的备考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有效可行的复习经验,尤其是专业课程的复习方法和英语提分的技巧。赵永强老师主要为大家分析了目前专升本的严峻形势和专业招考情况。李梦雨老师则希望大家能看清形势,认清自己,为自己量身定制报考目标和学习计划,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

此次动员会的的顺利开展,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专升本的招考形势和专业选择,鼓励大家用更加踏实、上进和努力的精神状态备战考试,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模拟训练
下一条:文法学院简介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