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总结交流会
2018-06-07 17: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总结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6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513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主持。院长李国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曙雅、图书馆副馆长李素平、科研处副处长张红霞、农林学院刘佳楠老师,文法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葛丽娅书记首先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学院平顶山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院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虽然是学校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但整个招生宣传工作分五组赶赴平顶山五县一市,各组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不畏天气条件,不辞路途劳苦,在5月25日至5月31日仅一周时间内,高效紧凑,形式多样,宣传到位深入,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座谈的目的,是总结,也为下一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积累经验。

随后,五个工作组分别就各县市招生宣传工作详情、体会、建议进行交流。总体感受是我校升本后校名需要市场认可,招生宣传工作起步较晚,招生宣传时间紧,临近高考各校管理严格,招生宣传技巧还需提高等。发展规划处王曙雅副处长介绍鲁山县的招生宣传工作的三点经验,引起各组共鸣:一是在到访高中电子屏幕打上“欢迎报考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校宣传栏张贴招生简章,让全校师生感官记忆,校名校情入脑、入心;二是向年级长和毕业班班主任介绍我校招生情况,让班主任分班介绍并指导学生报考;三是走进毕业班教室与毕业生面对面宣讲交流,让学生深入了解我校情况。刘佳楠老师利用有限的进班时间,向学生系统介绍了我校的区位条件、住宿条件、学习条件等优势,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在学生心目中的印象。座谈交流中,气氛轻松活跃。各位领导和老师纷纷表示,“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今年招生宣传收获很大,明年此项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

最后,李国英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此次平顶山地区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积累经验采取更有效的措施,确保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文法学院举办毕业实习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专升本考试“无声入场”模拟训练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