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放眼未来 扬帆起航——文法学院举行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2019-01-15 10: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加强毕业生实习工作20191月9下午文法学院在W109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副院长白慧颖,副院长李新宇,副院长王伟琴,副书记王本聚、各教研室主任以及16级辅导员付慧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本聚主持。

李国英院长做了实习动员讲话。她指出,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是从学校到职场的重要过渡,希望大家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提升工作能力。在实习过程中,要恰当地处理好实习与就业和专升本之间的关系,处理好短期目标和长远计划之间的关系。

随后,副院长白慧颖宣读了实习方案,她还强调指出,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和安全操作规程,按时提交实习报告。王本聚副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实习阶段也是就业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注意关注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抓住有利时机尽快就业或创业。针对文法学院专升本报名率较高的情况,他还就专升本的备考和应试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还要邀请了郑州量子伟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宣讲。会后,同学们与实习单位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让2019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我院2019年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毕业生向学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