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一)
2019-12-18 16: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企业文化和运营方式,文法学院于1216日晚在教学楼E207开展企业园宣讲会。本次会议请了郑州一诺集团与郑州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担任主讲1718级文秘和网络新闻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现场,郑州一诺公司集团主讲人上台进行了公司介绍,主讲人从文化、历程、风采、寄语四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对当前的就业前景以及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推荐了一些学习方法。最后,祝愿每一位同学在就业的道路上坚定不移,找到属于自己的心仪的工作岗位。

随后是来自郑州量子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宣讲。主讲人先从公司的历史讲起,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从宗旨、使命、精神、理念以及未来愿景方面阐明了自己的企业文化,紧接着讲述了企业的成功案例。最后,同学们就就业细节情况进行提问,主讲人给予一一耐心解答。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学生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择业、就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同时也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二)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