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二)
2019-12-18 16: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前景,更好地做出职业规划,文法学院于12月16日晚在教学楼E205开展了企业宣讲会。本次会议特邀请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和河南知一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领导担任主讲,17、18级知识产权和法律事务专业学生参加。

   在宣讲会现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主讲人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第一方面,主讲人借用俗语"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来形容就业选择的重要性。第二方面,主持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两个词语"潜移默化"和"深远持久"的重要意义。第三方面,主持人鼓励大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强化本领,提升自我。

   然后,河南诺一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领导进行宣讲,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河南诺一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企业经营理念等,让同学们对河南一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主讲人就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挫折进行讲述,提醒大家既要防范经营风险,又要积极进取,不畏艰险。最后,主讲人对学生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和实践能力,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环境,明确了就业目标,也获取了就业方面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三)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一)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