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三)
2019-12-18 16: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深学生对行业发展的了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文法学院于12月17日晚在教学楼E205开展了第三场企业进校园宣讲会。本次会议特邀请了河南共辉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和河南行知专利服务有限公司领导担任主讲,17、18级知识产权和法律事务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开始,由河南共辉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主讲人进行宣讲,对本公司的企业历史、企业文化、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主讲人针对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前景与就业形势,对文法学院学生们在工作中需要掌握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方法进行了指导。最后,主讲人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提高自律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并长久保持。

宣讲会第二环节,由河南知行专利服务有限公司主讲人进行宣讲,主持人从该公司的服务类别、整体情况和其他情况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主持人又对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主讲人表示,河南执行专利服务有限公司目标是成为一个立足产业最接地气、最有实效的综合性专利信息服务机构。在发展规划方面,主持人介绍了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最后,主持人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密切联系,也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二)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