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专升本网上指导活动
2020-04-13 15: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提升我院学生专升本录取率,提高学生居家复习效率,4月9日下午,毕业班辅导员吕元贞老师对我院升本同学召开了专升本网上指导会,会议由吕元贞老师主持。

吕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关于专升本扩招、高考时间延迟等政策以及今年面临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做好规划,踏实复习,争取胜利。随后,根据英语和专业课介绍了几种复习方法,联想记忆法、错题整理法以及21天习惯养成法等。最后,询问了学生居家复习的效果,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不骄不躁,不要过分焦虑,运用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取得满意的复习结果。

  文法学院是专升本报考率高,今年报考比例达到了本院毕业生的93%。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门按照学科建立了专升本复习指导群,密切关注学生的复习情况,及时提供有效的复习信息、专升本真题,并且邀请了教研室老师在线解疑答惑。辅导员们也利用互联网开展心理辅导和复习方法指导。通过一系列的专升本网上指导活动,鼓励了专升本学生的备考信心,帮助升本学生找到了复习方法,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