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系学习教育月活动之四:组织党小组学习会
2017-05-27 18: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文法系党总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525日下午,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四个党小组组织了小组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系总支的带领下,本次党小组学习会经过了充分的准备,主要完成了指定学习书目“规定动作”和当下最新领导讲话“自选动作”两方面内容的学习交流。

学习会上,一方面,大家学习并研讨了《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标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本次学习教育月制定学习材料进一步明确、巩固了对基层党组织设置架构、产生换届、运行机制等方面的理解,了解了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和考核办法,认识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系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另一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5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同中国政法大学师生和首都法学专家、法治工作者代表、高校负责同志座谈时的讲话。深入领会了习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历史任务,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法治建设将承载更多使命、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作为高校教师和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入研究和解决好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样教的问题,认真践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立德树人,规范管理,做好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上一条:文法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文法系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