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17: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文法系党总支于20161110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君玲同志主持领学。

     会上,李书记对六中全会的主题、议程和会议成果进行了简要说明,带领全体教师认真领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对《六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分析解读。她指出,会议的重要成果是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特别是会前经过了充分意见征求、会中经过了认真审议、会后通过的“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是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遵循,是党的自身建设不断完善、深化的阶段性探索成果,对于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李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全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党建带团建,教师带学生,切实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我系的改革发展任务相结合,推动部门科学发展。

会后,系总支及时在“文法党旗”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六中全会为何如此重要》、《长征,一座信仰的丰碑》等学习资料,助推全会精神领会学习。

上一条:文法系中心组开展专项学习教育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