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召开全体大会传达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等会议精神
2019-03-22 09: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321日,根据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等三个视频会议精神的要求,文法学院于当天下午立即行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三项会议的精神,并就各项工作做出专项安排。会议由院长李国英主持。

会上,书记葛丽娅对上述三项会议精神进行具体传达。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管党治党的重要原则,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担当,恪尽职守,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优良的作风,大力涵养学院健康向上的党风、政风、师风、学风环境。

会议对省委第二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员动员。会议指出整改是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在学校及学院的组织领导下,各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都要正确对待,主动对标认领,强化巡视整改的政治担当,全员参与共同努力;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强化领导、牵头配合、保质保量,按照学校巡视整改推进力度,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确保我校、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强调全体教师学习两会精神,应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与本科合格评估的迎检准备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

会议还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报告会研讨会论坛讲座审批等作出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