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19-04-25 16: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提高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其入党动机,4月22日晚,文法学院在w109教室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团总支负责人兼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晨、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付慧婕,以及本期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姜书晨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希老师首先宣读了党课培训计划,并对培训内容安排、培训时间、考核事项及纪律要求作了重点说明。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然后,王本聚副书记致辞,他对在座同学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接受党的培养和考验。最后,王本聚副书记希望各位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召开全体大会传达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等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