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09-03 10: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31日上午,文法学院在5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本学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国英主持。

胡书记首先传达了穆书记、罗校长的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校党﹝201980号)文件精神,着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代会筹备、迎评促建、文明校园创建等16个方面43项任务,详尽解读了与学院工作密切相关的重点任务,要求全院教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上下齐心,克服困难,将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胡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要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认真抓好质量工程建设和教学运行秩序,要使得各项工作清单化、责任化、有落实、有成效,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副院长白慧颖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期初教学检查和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通报我院招生情况、强调学风学纪问题、着重加强我院专升本和考研问题,多举办此类讲座,提高升学率。通报了我院学工品牌建设,王书记希望我院各位老师与学管老师,齐抓共管,共同努力推进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长李国英首先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学习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领导讲话精神,强调我院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展开,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落实好岗位职责,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提高效率,切实抓好课堂教学,做好迎接明年下半年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最后祝贺我院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我院魏景霞老师获得河南省模范教师,院长指出此次获奖是对学院各项工作在近年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老师的激励和肯定。学院全体教师将坚守教育初心,涵养教师情怀,做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团知识讲座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部署动员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