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议
2019-09-27 11: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文法学院党委根据河南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92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红林首先对本次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和《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视频;随后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会议精神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书记动员全院党政领导班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着强烈的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院领导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河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纷纷发言,谈感想、说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仅激发了大家浓厚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学习研讨,胡红林书记作重点发言。他首先对本次学习谈了几点体会:一是主题教育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二是主题教育要有实效、见成果。三是主题教育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胡红林书记根据主题教育整体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抓好学习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三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

上一条:观阅兵大典 扬爱国热情——文法学院国庆节观阅兵仪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