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1-14 22: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月13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B111教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晨担任主讲人。    

会上,郭晨书记首先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宗旨和作风、党的纪律和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等5个方面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之后郭晨书记结合自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感悟,心得体会,围绕共产党员的使命、义务和责任,同时联系实际,分别从奉献是共产党员人的重要精神特质、牢记总书记教诲甘于奉献、使命呼唤担当、讲奉献比作为、立足自身岗位、我们怎么奉献等几个方面进行党课讲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的党员对于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和了解,大家表示,以后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宗旨,扎扎实实地干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初心和使命 争做“三有”好青年—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