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动员会
2019-11-15 18: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1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英才校区老行政楼503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动员会。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主持会议。  

会上,胡书记传达了河南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胡红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多措并举,氛围浓厚,取得初步成效。就如何做好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一要精心谋划部署。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初心使命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精心谋划,科学安排,院领导和党支部要带头参与,做好表率。二要把握时间节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覆盖到全体党员,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明确的时间节点,结合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灵活方式方法,推动活动稳步向前,保证主题党日活动按时完成;三要从严确保质量。尽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但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能简单“抢时间”“追进度”“赶工期”,要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做规范、做到位,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上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第二批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计划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