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
2019-12-03 14: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27日晚,文法学院在E203教室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本次讲座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伊始,王书记就向大家说明了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并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了解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并且在工作中严格遵守。随后,王书记结合民主集中制的历史沿革和中国的国情,讲述了民主集中制的内涵、民主和集中之间的辩证关系以及坚持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意义。最后,王书记强调指出,作为一个拥有9000多万党员、肩负重要历史使命的执政党,必须有统一的、严明的、铁的纪律,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范文件,自觉做到知党规,懂规矩,守纪律,确保党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此次党课培训,王书记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历史、现实和身边的具体事列,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贯彻党的组织制度,加强组织纪律性,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抗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文法学院党委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