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2019-12-04 10: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2019年1129日晚,文法学院在E203教室开展党课培训第七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党课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红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党课开始,李书记先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发展党员的流程,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之后,李书记就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这两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她指出,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动力,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才能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逐步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 为他人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最后,李江红书记教导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此次党课不仅同学们对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还增强了大家对入党动机及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相信参与此次党课培训的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