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01-10 12: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月9日,文法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穆瑞杰《开拓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奋力谱写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胡红林书记在领学时指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升本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的主要任务。全院师生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拼搏进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三步走”的战略目标、早日把我校建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加强党员管理 落实党性培养——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学习解读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