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费收缴和使用规定学习交流会
2020-04-26 21: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2020年4月23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党费收缴和使用规定学习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书记欧阳宇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欧阳宇光向党员们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介绍党费缴纳原因、交纳比例、党费管理等知识,让党员明白党费“为什么交”、“怎么交”的问题,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最基本的标准。

党员代表赵笑苛分享了此次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交纳党费是党性意识的体现,心中有党,行动上更应该忠于党。党员按时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体现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我们应不忘初心,用行动来证明,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学习,既强化了学生党员自觉、主动缴纳党费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一支部学习《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学习党费收缴和使用规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