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学习党费收缴和使用规定
2020-04-25 23: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我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扎实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的生机活力。2020年4月23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郭晨的组织下,全体成员对关于党费的收缴、使用规定进行了线上学习。

全体党员通过对《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相关PPT的认真学习,纷纷分享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

  本次对党费的收缴和使用规定的学习,增强了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按期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有利于我支部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主旨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费收缴和使用规定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