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组织生活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生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波一行莅临文法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31 11: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0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波带领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樊洁、人事处副处长段金锁和英才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郑灿莅临文法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英才校区老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团总支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胡红林同志对校党委副书记李波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胡红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我院上下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同步部署、统筹安排、整体推进,目前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有序进行。  

院长李国英就我院整体发展情况进行汇报,结合我院建设和管理工作实际,从院系融合遇到的实际困难、学科发展、院系重点方向、专业特色、实验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建设运行情况及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英才校区设备陈旧严重老化、博士办公用房紧张等问题进行反映。院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从教育教学改革、博士待遇、学科之间的均衡发展、职称等多方面围绕主题,深入研讨发言,大家表示将继续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把文法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与会同志就教学、管理、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实验室建设、英才校区环境和设施的改善、教学实施设备的更新、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的建议意见。  

李波副书记等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大家的意见或建议进行逐一解释和答复。  

校党委副书记李波指出文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有力,扎实高效,工作开展有高度、有深度,特色鲜明。他希望文法学院党委能够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加强自身内涵建设、转型发展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围绕文法学院发展建设面临的困难,深入探索解决途径和有效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积极推动文法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校党委副书记李波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成问题清单并且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希望文法学院从学校整体发展的视角多提建设性意见,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找差距 端作风 做优秀共产党员---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组织观看《榜样4》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