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组织生活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生活>>正文
观看红色影片 牢记初心使命——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观看影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9-11-22 15: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4日在B108教室组织党员观看影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欧阳宇光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欧阳宇光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影片的主题和大致内容,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影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学生党员于惠表示:通过这次的视频学习,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举办辩论赛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