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生活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生活>>正文
文法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11-29 17: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8日下午,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英才校区实验楼E110隆重举行,大会还特邀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胡红林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记使命 开创文法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保密工作以及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同时也指出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的融合有待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亟需进一步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仍将是未来学院工作的重点。报告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将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实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构筑基础科研高地的奋斗目标。报告进一步指出,今后几年仍将是学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学院发展和建设的任务依然繁重,机遇与挑战始终并存。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发挥班子的整体优势,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引领学院全体党员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继续坚持“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品牌过硬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总体思路,共同创造文法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白慧颖同志宣读了文法学院党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由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王本聚、王伟琴、白慧颖、李春祥、吕元贞、刘明江、胡红林(以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