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生活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生活>>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
2019-12-16 22: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加强文法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广大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优秀楷模,文法学院于12月12日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员进宿舍”活动。学生党员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分为三个流程:宿舍楼前悬挂条幅、张贴优秀党员展板以及党的理论政策宣讲。条幅随风招展,展板张贴形象自然亲切,党的理论宣讲深入人心,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对我院宿舍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党的理论政策宣讲交流环节,学生党员不仅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宣传讲解,还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心理状况以及各种苗头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困难,并且对学生是否遵守校纪校规情况进行调查,排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此次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建立了学生党员与其他学生沟通的良好平台有利于学生宿舍管理与宿舍风气的改善,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各位党员同志定能与大家团结在一致,为学院的建设奉献一份力量,共创美好明天。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两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