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生活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生活>>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23 15: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化党内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使大学生永葆政治本色,2019年1219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工作报告、学习交流、党员自评和相互批评的形式展开,分为年度工作报告、评议党支部工作与作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及会议总结五部分。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晨代表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19年度述职报告,接着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在党员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们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及民主测评环节支部成员进行互评,肯定他人成绩,指出不足之处。通过自评和互评的活动,支部成员们对自己、对其他成员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知道了自己身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最后,党委书记胡红林做了发言。他说:“每年一度的民主评议,对党支部来说是总结年度工作,目的在于更好地推进党支部的工作。大家通过回顾年度工作和学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差距、正视不足,以便更好地成长和进步。希望大家虚心听取意见,改正缺点和不足,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追寻》系列红色微视频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两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