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生活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生活>>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追寻》系列红色微视频
2019-12-23 15: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218日在行政楼503会议室组织观看了《追寻》系列红色微视频。

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观影的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人民功臣田又生、“三次逆行”的申六兴、竹竿上刻行军图的唐和恩、满门忠烈黄德耀和篮子里藏秘密的李秀珍等一系列英雄人物,他们为中华民族复兴事业不畏艰难、鞠躬尽瘁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视频播放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并不时在随身携带的笔记上予以记录,对革命人物和优秀党员们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精神肃然起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终生的信念。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正是有了革命先烈的不懈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学习模范党员坚守入党初心、不改政治本色、计利国家、无私忘我的高尚情操;要对照先进认真检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刻在心头、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汲取前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