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员风采>>正文
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法律伴你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0 08: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18日上午,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惠济区杨庄社区开展党在我心中,法律伴你行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以及多年从事法律实践、具有丰富律师执业经验的党员教师,带领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法律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义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咨询活动在惠弘园小区和杨庄新区同时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针对居民在日常工作以及生活中遇到的民事侵权、合同纠纷、遗产继承等法律问题进行了热情、详细、耐心的解答,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高度好评。这次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国法制的认识和了解,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居民们的法律意识,对于我国的法制建设和十九大法治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是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文法学院党总支《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方案》的具体举措。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是积极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建设“服务型”党支部的重要内容。这次活动是文法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长效机制的有益探索。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黄河博物馆
下一条:隆重举办“道德大讲堂” 引领培育“‘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