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就业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19-03-25 15: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文法学院于3月20日下午2点半在B111举办知识产权专业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文法学院辅导员付慧婕主持,河南龙头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谢晓亮进行宣讲,知识产权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河南龙头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组织构成、发展历程,随后又针对应聘人员需求、工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交流。企业宣讲人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着大学生的前途和命运。同学们一定要及时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找准就业目标,施展自身才华,通过就业更新自我、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转变心态,明确就业方向,抓住时机,尽快就业。随后,宣讲人又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最后,付慧婕老师就专升本复习备考、毕业手续办理等事项给大家做了讲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明确了就业目标,也获取了就业方面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教育活动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下一条:放眼未来 扬帆起航——文法学院举行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