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就业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2019-12-18 15: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7日下午文法学院英才校区教学楼举办了"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院党委书记胡红林、院长李国英、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吕元贞、就业专员付慧婕以及文法学院17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前,院领导班子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次活动。经过联系,共有26家企业报名参加。会场上用人单位将本公司的招聘信息以宣传单形式发放到应聘者手中同时各公司的桌位前都挤满了毕业生,他们有的向企业了解人才需求信息,有的与用人单位沟通岗位待遇,有的把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递交给用人单位。招聘单位也积极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等此外,应聘毕业生今年在关心薪资待遇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就业协议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文法学院毕业生情况,希望用人单位尽可能多地吸纳我院毕业生,同时还就人才培养问题与企业广泛地交流了意见。

此次双选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全面推动我院的学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一)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