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系第二次团学代会胜利召开
2016-12-22 19:41 张敬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1222日下午四点半,文法系于教学楼E110举行了第二次团学代表换届大会。文法系主任李国英、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副主任白慧颖、团总支书记张敬敏、辅导员赵永强、李梦雨和各系院代表以及所有团学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张芳芳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致开幕词。王书记说,团学组织干部换届是我校青年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要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卓有成效的努力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也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坚守信仰,加强理论学习,勇担青春使命,不断拓展创新,开创我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王书记希望青年学生干部们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做好团学组织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认真进取,奋发有为。
紧接着,文法系团学会主席闫钦科就2015—2016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具体的陈述和回顾。 随后,竞选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长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各候选同学结合各自在过去所参与的相关工作情况,陈述对所竞选职位的个人特长和优势,罗列今后的工作规划和蓝图,并表达了竞选成功的决心及履任后的承诺。接下来,总监票人宣读选举规则并公布计票监票组工作人员名单;总计票人宣誓保证选举投票的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并宣读各团学组织和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及候选人提名名单。监票人当众检验过票箱后,各团学组织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现场投票,为自己心仪的候选人庄严地投上一票。
最后由文法系团总支书记张敬敏致闭幕词,在表示对上一届团学会所有成员衷心感谢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学会成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通过此次大会,让大家对以后的目标和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对肩负的历史使命充满了信心。我们相信,新一届团学会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文法系开展“寒假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系举行“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