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聚焦全国两会,牢记历史使命——文法学院开展主题团课
2018-05-11 15: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0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落下帷幕。为了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决议,文法学院于3月21日晚7:30在A楼教室开展了以“关注两会,学习习近平主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课。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学习。

各班主持人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两会内容,传达了两会的各项决议,并表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随后进入自由讨论阶段,同学们就经济发展、民生问题、教育改革、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充满信心,决心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报效国家。

上一条:关于举办文法英才成长季之阅读英才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文法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