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系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路上党相伴” 主题团课
2018-05-11 11: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继续营造爱党,敬党,心向党的氛围, 11月1日晚上,文法系17级全体学生在A楼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十九大之深刻学习领会“四个新”。

首先,团课主持人就“四个新”的概念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说,让同学们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展开对“四个新”的热烈讨论并进行了踊跃的发言,有的同学讲述了党员们的英勇事迹,有的同学则表达了自己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看法。围绕着此次团课主题,同学们的认识或深或浅,但是都体现出了对党崇高的敬意。一个个精彩的演讲,一个个认真的回答,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这次团课的氛围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热烈的气氛持续到晚上八点半,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此次团课完美谢幕。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明确了政治使命和责任,激发了他们勤奋学习、自律自强、奋发有为的信念。

上一条:走进清明,缅怀先烈——文法学院“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系开展“青春与法同行,健康成长零欺凌”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