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系关于开展2017年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2018-05-11 10: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规范学生干部的日常行为,改善工作作风,增强学生干部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课程旨在使学生干部了解自己的职责和作用,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以提高理论修养、管理经验、领导艺术等,并有效地解决日常学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二、培训对象

我系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17级各班团支部、班委全体成员。

三、培训时间

2017年11月9日——2017年11月20日

四、培训纪律及要求

1.参加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着装整洁,举止文明。

2.学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种活动。上课不大声喧哗,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发言,主动与教师沟通思想,交流工作方法。

3.学员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假,由团总支书记或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团总支公章,团总支备案。三次以上请假者在课程结束时将不予结业。

4.学习结束,至少写出一份学习总结,总结要联系思想实际,写出自己的真实体会。

5.团学会成立考核小组,负责对学员进行结业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出勤、听课、记录、讨论和参加活动等方面表现。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结业:(1)无故不参加培训班的集体活动者(包括听课、讨论、参观和其他集体活动);(2)学习总结不认真、内容不合要求者;(3)请假达三次者;(4)在开课期间出现违纪情况。

文法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文法系开展“法规在心中,平安在手中 ”主题团课
下一条:警惕传销陷阱 净化校园环境——文法系开展“打击传销,净化校园”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