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文法系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团课
2018-05-11 10: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学生以青春昂扬之态、不忘初心之情永远跟党走,文法系17级全体学生于10月11日晚7点30分在A楼教室分别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团课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及现阶段党的改革政策和路线方针。紧接着,主持人引用了一系列时政热点新闻,同学们也就此话题踊跃发言,表达观点。团课的形式丰富多样,包括主题演讲、新闻简报、视频播放、PPT展示等。其中部分班级的青年学生一起观看了系列政论片,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激发了他们“砥砺奋进,青春建功”的热情。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场的同学时而感动落泪,时而情绪激昂。

此次团课的开展不仅坚定了文法系青年学生的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也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做好了思想准备。相信经过此次团课,同学们会更加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并将用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献礼,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文法系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举杯共邀文法人——文法系举办“团圆中秋”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