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2018-06-22 16: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6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副书记王本聚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本聚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本聚副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学期末和暑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本着全面育人原则,以学工特色品牌建设为抓手,紧紧扭着学风建设这个关键,我院的学生工作抓住了重点,搞出了特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他还指出,期末考试在即,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禁作弊;暑期社会实践马上就要开始,希望大家科学策划,周密实施,注重实效,搞好服务,充分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安全无小事,要加强暑期安全教育,重点防范溺水、盗抢、网贷、传销、性侵、交通事故,要督促学生签订安全协议,掌握学生去向,严禁任何人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集体出游。王本聚副书记还对新立项的学工品牌——“体育之光,照亮你我”的实施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葛丽娅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管工作繁杂琐碎,挑战性强,需要大家加强责任和担当;要注意发挥团队精神,协同攻坚克难,不能各自为政;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创新,突出亮点和特色;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能浮在表面,要深入细致,要跟踪问效。

 

 

上一条:敬老爱老,你我同行—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顺利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