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敬老爱老,你我同行—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活动
2018-06-22 16: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践行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8612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梦雨的带领下前往二七区爱馨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和老人共同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一天。

清晨,迎着朝霞,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同学们为老人们剪指甲,分发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们聊天,他们的到来使敬老院充满了笑声笑语。学生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有唱歌,有舞蹈,还有乐器表演,精彩的节目引起了阵阵掌声。爷爷奶奶们看着这群懂事又天真的孩子们,高兴得合不拢嘴,整个敬老院到处都洋溢着温馨、快乐和祥和的气氛。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带去的不仅是笑声,更重要的是告诉大家要敬老爱老,尽自己所能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之中,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量子伟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