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女生安全知识讲座
2019-09-16 22: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文法学院女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文法学院9月11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女生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文法学院辅导员吕元贞主讲, 19级全体女生参与。

讲座中,吕元贞老师从出行安全、校园盗窃、恋爱迷失、网络诈骗等案例讲起,提醒大学女生必须理智面对遇到的人和事,明辨是非,区分真善美和假恶丑,提高预防各种侵害的警惕性,消除对危险的麻痹和侥幸心理。同时也要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掌握一定的安全防范方法,增强自身的防范能力,使自己在遇到异常情况时,能够冷静、机智、勇敢地去应。此外,老师还与19级女生开展互动,交流女生自救的相关知识。

文法学院女生人数较多,本次女生安全讲座更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提高了她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还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