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调研活动
2019-10-16 16: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调研会在行政楼515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正处级组织员弓峰山、党委副书记王本聚以及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由王本聚副书记主持。

会议就学生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调研,辅导员们就学生集中反映的教学设备更新、宿舍楼供水、运动场地整修、增加学习场地等问题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与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胡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经常深入宿舍、教室和食堂,了解学生合理诉求,关心他们学习和生活,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耐心给予解释。要狠抓学风,鼓励学生专升本和考研,还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做好全面育人工作。

通过调研,学院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思想动态、关注的焦点,有助于学院准确把握学情信息,科学决策,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会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