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团学会暨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
2019-11-14 15: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11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E209教室召开文法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暨环手爱第七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院长李国英,正处级组织员葛丽娅、峰山,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副院长白慧颖、王伟琴、明江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胡红林首先致词,他对本届团学会和环手爱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团学会和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继往开来,勇挑重担,做好团学和志愿服务工作,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文法学院的各项建设中去。接下来,团学会主席焦郴、环手爱服务队队长余涛分别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  

 后,文法学院第五届团学会和志愿者服务队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部门顺序依次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大家就各自的基本情况、日常工作及部门建设进行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互动热络。演讲结束后,进行民主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团学会和环手爱志愿者服务队的主要成员。学院领导为环手爱服务队新一届骨干颁发聘书,为上一届团学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同学们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组织增添了新的有生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保持先进性,时刻走在学校、学院发展的前列,以积极的心态、主动的工作、无悔的付出,谱写文法学院更加壮丽的篇章。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