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2019-11-14 16: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对19级新生的管理,增强同学们对学生管理细则和奖惩制度的了解,文法学院于1113日晚在教学楼E楼对19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说明了考试规定,要求同学们认真答题,诚信考试,把考试作为提升自己的过程。本次考试试卷涵盖面广,分别从纪律、卫生、学习等多个方面考察了学生对校规校纪的掌握情况。在考试中,学生们准备充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监考员在监考过程中,一丝不苟,监督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交卷,有序离场。

    本次考试是对学生们对学生手册学习成果的检查与巩固,也提醒学生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遵纪守法的大学生,为以后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及建档立卡《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团学会暨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