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及建档立卡《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
2019-12-16 23: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建档立卡户学生家长和所在地相关部门知晓其2019年受助情况,进一步完善我院相关的资助工作,文法学院于12月12日在A102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并发放《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助专干欧阳宇光老师主持。

欧阳老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具体安排,希望大家按照要求及时上交回执单。同时,欧阳老师希望大家要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杜绝奢侈浪费,希望大家学会感恩回报,做一个讲诚信的大学生。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国家和社会。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不仅宣传了资助政策,加强了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更有利于诚信校园的建设,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开展。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毕业生还贷流程培训暨诚信教育讲座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