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复学模拟演练
2020-05-22 10: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学校防控工作指示要求,提高学生返校复学的安全保障,,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应急处置能力,5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党委书记胡红林带领下,正处级组织员弓峰山,副院长白慧颖、王伟琴、刘明江,副书记王本聚以及全体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参加了学生返校复学演练。

演习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贴近实战,注重细节。校门口,大家按照规定的一米五间隔距离排队扫码入校,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然后进入校区。随后,来到文法学院报到处,提交“三单一书”(《学生返校复学申请表》、《学生假期身体健康状况报告单》、《学生返校报到行程车次、时间报告单》和《学生返校复学承诺书》),核对信息签字,发放证件和温度计。宿舍楼前,大家按照规定间距排队等候,核验证件,测量体温,行李消毒后,进入宿舍楼。随后,院领导和辅导员与先期入驻宿舍楼的兄弟院的辅导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入住后订餐、分餐、打水、生活用品购买、学生情绪和辅导员值班等情况。

一打计划不如一个行动。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实际操作中进一步熟悉了学生复学报到流程,演练了工作方法,学习了其他院的有益经验,增强了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为六月中旬的文法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终于等到你 学子如期归——文法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流程培训暨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