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体育之光,照亮你我”之排球友谊赛
2019-04-08 15: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体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43日,文法学院排球协会与工程管理学院排球协会在排球场进行了排球友谊赛。

开赛前,参赛运动员做了充分的热身运动,她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热情的啦啦队队员们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比赛开始了,两院运动员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垫球、拦网、扣球、攻防、打配合,她们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战术多变,作风顽强。赛场外,两院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加油助威的声音振奋人心。裁判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判断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局末,落后的队伍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努力扳回比分,显示出了他们永不言弃、敢于拼搏的精神。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欣赏力与美的结合,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感受体育运动的巨大价值。

此次活动是我院“体育之光,照亮你我”学工品牌建设项目的内容之一。这次活动以赛带练,以赛促学,提升了运动技能,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也加强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传承经典,吟诵诗篇”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