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
2019-04-09 15: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普及和推广羽毛球运动,提高实战水平,促进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文法学院羽毛球协会于41号举行了体育之光,照亮你我羽毛球观摩表演赛。全体羽毛球协会成员参与了活动。

文法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训练活动。此次观摩表演赛既是训练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对前期训练成果的检阅。此次表演赛,精选了训练中表现突出的协会会员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她们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紧咬的比分,热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精湛娴熟的技法令赛场外观摩的会员们欢呼雀跃,激动不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协会负责人对观摩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参赛队员技术和战法的得失。其他会员们也纷纷发表意见,参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摩表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展现了文法学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有力地推动了学工品牌建设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体育之光,照亮你我”之排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