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男排勇创佳绩
2019-05-20 08: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15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学生排球赛英才赛区决赛在锣鼓声中开赛。文法学院学生男力战工商学院队,获得第二名。

开赛以来,文法男排冲出小组赛,杀进半决赛,闯进决赛。前五场比赛均以20的战绩胜出,今天的决赛,面对的对手是去年的冠军工商学院队。一方要卫冕,一方要冲冠,这注定会是一场激烈的鏖战,充满悬念的对决。

开赛的哨子一响,双方队员便开始了扣人心弦的角逐。强强相争,对抗激烈,比分几次呈胶着状态,然后又互有超越。赛场上,双方队员各施绝技,各展妙招,令人叹为观止。发球起跳拦网,垫球,扣球,精湛的个人技术和巧妙的战术互相配合,实现了力量、速度、技术与美的有机结合,使比赛非常具有观赏性。运动员场上厮杀得惊心动魄,淋漓酣畅,啦啦队场下助威跌宕起伏,声势如潮文法学院啦啦队里除了在校生,竟然还有已经毕业的老排球队员们,体育运动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最后虽然不敌工商学院队,他们不服输不放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尊重对手,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也生动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体育比赛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文法学院男排,抓住学工品牌建设的契机,充分利用排球爱好者协会这个平台,常练常赛,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提高身体素质,提高技艺,磨练意志,享受运动的快乐,也有效地推动了阳光体育活动,传播和弘扬了以竞争与合作为主要内容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五四知识竞赛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