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五四知识竞赛
2019-05-23 08: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化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文法学院于516日在A104教室举行五四知识竞赛,18级学生参加。

此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四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等内容为重点,结合当下国际国内形势立足国家发展,采用闭卷的考试形式,试卷内容由单选、多选、判断、简答题构成。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认真地思考,冷静分析题目。最后,同学们做答完毕后,依次有序的上交试卷。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对五四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奋斗,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我与五四有个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文法男排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