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中华诵读写大赛
2019-06-24 16: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由学工部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的中华诵读写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中华诵读写大赛是为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的系列比赛活动。比赛包括经典诵读大赛、诗文创作大赛、“祖国印记”学生篆刻大赛三项内容,赛程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学工部和文法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就赛事进行沟通协调,成立了由专业教师和辅导员教师组成的评审小组。比赛期间,全校各学院积极组织初赛,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踊跃参赛,认真制作和打磨参赛作品。在复赛环节,评审小组教师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审阅所有参赛作品,评出了获奖学生。

   此次大赛,参赛面广,参赛人数众多。通过比赛,传播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审美情趣,也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我与五四有个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