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快乐运动 “羽”你相约
2019-09-29 10: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带动全校师生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健身氛围,9月28号上午,我院学生在体育馆参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暨羽毛球比赛。比赛人员由经选拔的文法学院18、19级六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女混合”三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赛前同学们积极备战,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比赛中,选手们充分诠释了“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精神,羽毛球场上,飘飘灵羽被玩转于大家的球拍之下,同学们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紧咬的比分,紧张的气氛,比赛充满了悬念和变数。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选手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我院学生体育技能和体育精神的展示,增强了同学们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弘扬了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体育运动,也是文法学院“文法英才成长季”“体育之光,照亮你我”和“体文并重,五星同辉”三个学工品牌的重要着力点,我院将继续长抓不懈,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沁入每一位大学生心中。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会暨体育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球台争锋,舍我其谁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