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04 19: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营造更好的团学会工作氛围,增进团学干部之间的信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文法学院团学会于113日在体育馆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集思广益,积极交流,在教练的带领下运用团队的智慧,解决了一个个复杂的难题,成功地完成了包括“鼓动人生”“生死电网”“信任背摔”“动力火车”等丰富多彩、充满乐趣的拓展项目。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个人的力量往往不足以应对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只有团队协作才能战胜艰难险阻,到达成功的彼岸。活动中,教练和部分同学在每个项目结束后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悟和理解。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既放松了身心,也达到了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的目的,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联办辩论赛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