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捐献医疗物资
2020-02-15 13: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闫秋寒,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18行政文秘01班学生。新冠肺炎爆发时,看着新闻上日渐上升的确诊病例数字,刷着一条条的医院求助帖子,她十分着急。在医疗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就是战士啊,战士没有防护设备怎么行!于是,她找了淘宝十几家店的防护服,发现专业的几乎全部被政府征用了,甚至有些不专业的防护服店家也告诉她,他们店里的货物也捐出去了。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一个店家可以订购医用级别护目镜,并在武汉协和医院的官博上确认了可以实际寄到医护人员手上的收件信息,于是赶紧通过顺丰在第一时间把订购的100只护目镜发往战“疫”任务最重的武汉协和医院,希望能给前线的医护人员一点帮助。
   国难当前,匹夫有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虽然不能在一线做贡献,但闫秋寒同学以绵薄之力,为那些奋战在前线的医护战士们提供了“子弹”支持,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热爱国家,乐于奉献的大爱情怀。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前线支援(一)
下一条:文法学院19级新生举办元旦主题晚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